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延期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5月30日 01:02
新华网 | 2020年05月30日 01:02
原标题: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延期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记者胡浩)教育部考试中心29日发布公告表示,经教育部批准,原定于6月13日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分两次延期至7月11日和9月19日举行。

  教育部考试中心表示,受疫情影响,有部分高校可能无法在9月前组织全体学生到校复课,为尽最大可能向学生们提供同等参加考试的机会,借鉴2003年“非典”期间的CET处理方法,将本次考试分为7月和9月两次举行。各高校考点将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本校复学情况,选择一次或者两次开考,经当地省级承办机构批准后公布。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

  据了解,7月考试的报名时间将从6月中旬开始,9月考试报名计划7月中上旬开始。本次报名仍将全部采用网上报名。7月和9月的两次延考都将开考包括英语和小语种在内的全部级别。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延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