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辆滞留郑州4个月后开走 停车场减免76天停车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0年05月30日 01:07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0年05月30日 01: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备受关注的“武汉牌照车辆滞留郑州事件”有了圆满结果,车辆已经驶离停车场。此前,一辆停放在郑州东站4个月之久的鄂A牌照车辆,因满是灰尘的车身多处写着“武汉加油”“等你归来”“祝您平安”等留言而走红。

  据了解,1月23日该车车主从郑州回到武汉,恰逢武汉疫情“封城”,导致车辆在郑州东站北停车场滞留。车辆的鄂A牌照及车身上厚厚的灰尘,引起过往市民的关注,热心人士纷纷留言表达关心。停车场方面在了解到该车辆长期停放的特殊原因后,决定免除该车辆在武汉关闭离汉通道期间(共计76天)的停车费用,车主对此表示非常感谢。

  5月28日下午,车主委托朋友到停车场取车,转告大家车主全家安好,感谢河南朋友们的关心,并载着满满的祝福将车辆驶离停车场。(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汉车辆滞留郑州4个月后开走 停车场减免76天停车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