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发言人:默克尔将不会赴美参加七国集团峰会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5月30日 19:43
新华网 | 2020年05月30日 19:43
原标题:德国政府发言人:默克尔将不会赴美参加七国集团峰会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5月30日电(记者任珂 张远)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特30日在柏林表示,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德国总理默克尔不会前往美国参加七国集团峰会。

  赛贝特对媒体表示,默克尔同时也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以重新评估形势。

  今年七国集团峰会由美国主办,原计划于6月在马里兰州总统度假地戴维营举行。受疫情影响,白宫3月宣布此次峰会将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20日说,美国和其他成员国已开始从疫情中恢复,他考虑于原定或相近时间在戴维营召开七国集团峰会,这将是“正常化”的重要标志。

  默克尔20日在一场记者会上表示,无论此次峰会以何种形式举行,她都会为多边主义而奋斗。

  七国集团成员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德国政府发言人:默克尔将不会赴美参加七国集团峰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