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观察 | 金融“活水”为小微企业纾困 全国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速27.34%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29日 10:44
央视网 | 2020年05月29日 10: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湖北的疫情最为严重,湖北的小微企业受到的冲击可想而知,为了抢回时间,金融机构第一时间出台了多种措施,为小微企业提供支持。

  在武汉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机械正在全速运转。负责人胡勇全告诉记者,随着国内全面复工复产,企业的订单恢复性增长,问题也随之而来,企业缺少扩大产能的资金。

  就在胡勇全为资金发愁的时候,银行及时伸出了援手,为企业提供了340万元贷款。

  数据显示,截至4月末,全国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12.79万亿元,同比增速27.34%,远高于其他各项贷款同比增速。18家全国性商业银行新发放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利率4.94%,在2019年基础上,下降了0.5个百分点。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财经观察 | 金融“活水”为小微企业纾困 全国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速27.34%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