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特惹怒,特朗普签行政令“修理”社交媒体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5月29日 09:47
央视新闻 | 2020年05月29日 09: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5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关于社交媒体的行政命令。要求限制社交媒体的内容免责待遇,这意味社交媒体可能因为其平台上发布的内容面临法律风险;而根据美国《通信规范法》,社交媒体平台不会因用户发布的内容被起诉。

  特朗普这样做的原因是,26日推特首次对特朗普一条“抨击加州将在今年11月大选邮寄选票的做法”的“推文”打上了“核查事实”的警示标签。随后,特朗普就此事回应称:“推特正在干预2020年总统大选,并且扼杀言论自由……”,并发推文威胁要监管或关闭部分社交媒体公司。对此推特CEO杰克·多尔西回应称,他们并不是要做“事实的仲裁者”,“核查事实”只是为了方便人们自己作出判断。

  当地时间5月28日,美国白宫发言人凯莉·麦克纳尼称,推特贴标签行为是对特朗普的偏见。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则表示,特朗普与推特的“战争”是为了分散民众对于疫情死亡人数的注意力,掩盖其管理失败的事实。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被推特惹怒,特朗普签行政令“修理”社交媒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