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美国黑人被警察狠掐喉咙 路人制止:他没法呼吸了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5月29日 10:39
海外网 | 2020年05月29日 10:39
原标题:又一起!美国黑人被警察狠掐喉咙 路人制止:他没法呼吸了
正在加载

  【海外网5月29日编译报道】2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黑人男子遭遇暴力执法,被警察跪压7分钟后死亡。该男子生前哀求“我没法呼吸”,却被无视。事件引发舆论愤怒,全美多地爆发抗议示威活动。就在这时,美国密西西比州又曝光一起黑人遭遇暴力执法的消息。

  据《每日邮报》28日报道,根据社交媒体5月22日上传的视频,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一名警察用手掐住一名黑人男子的脖子,将他按在一辆汽车上。

  期间黑人男子试图挣脱,但被警察用力按住。警察大叫,“我让你离开,你做了什么?”他还冲男子大喊,“逼我!”

  这时一位路过的女子试图上前松开警察的手,但被呵斥“滚开”。另一名路人则喊道,“他在抖,他没法呼吸了!”

  报道称,这名警官名叫迈伦·史密斯,事件引发争议后,他被处以行政休假。目前,尚不清楚黑人男子为何与警察发生冲突,以及他是否进行过反抗。当地警方表示,该男子未被逮捕。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2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黑人男子遭遇暴力执法,被警察跪压7分钟后死亡。该男子生前哀求“我没法呼吸”,却被无视。事后,当地数百民众走上街头,要求为死者“伸张正义”,但遭到警察用催泪弹、爆震弹和橡皮子弹压制,此举令民众更加怒不可遏,骚乱活动在27日继续升级,并扩散至其他地区。在明尼苏达州,有示威者哄抢打砸超市;在洛杉矶,有人围攻警车,甚至焚烧美国国旗。(海外网 刘强)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又一起!美国黑人被警察狠掐喉咙 路人制止:他没法呼吸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