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截至4月 农业保险支付赔款147.82亿元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5月27日 15:06
央视新闻 | 2020年05月27日 15: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今天(27日)介绍说,截至2020年4月,全国农业保险实现保费收入265.81亿元,为5419.79万户次农户提供风险保障1.31万亿元,向960.86万户次受灾农户支付赔款147.82亿元。农业保险赔款已成为农户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生活的重要资金来源。目前,我国已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农业保险大国。

  下一步,银保监会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原则,提高农业保险服务能力,优化农业保险运行机制,加强农业保险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三农”领域日益增长的保险保障需求。(总台央视记者 王善涛)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银保监会:截至4月 农业保险支付赔款147.82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