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今年上合组织峰会决定推迟举行 或延期至夏末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5月27日 14:46
澎湃新闻 | 2020年05月27日 14:46
原标题:俄媒:今年上合组织峰会决定推迟举行,或延期至夏末
正在加载

  俄罗斯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俄罗斯决定推迟原定于7月22日至23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上合组织峰会。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7日报道,熟悉上合组织峰会组织进程的高层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决定将今年的上合组织峰会推迟至快到秋天的时候举行。

  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决定推迟峰会,因为几乎所有的成员国都没有彻底控制住疫情。

  “现阶段在局势明朗之前不举行活动是明智的决定,这样才能做好所需的准备。”消息人士强调,上合峰会组织方已经排除了视频会议的形式,因为面对面的峰会在当前情况下更有利于详细交流意见。

  今年的上合组织峰会原计划于7月22日至2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上合组织为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2001年成立的国际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在2017年6月9日峰会上签署了接纳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的决议。(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媒:今年上合组织峰会决定推迟举行 或延期至夏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