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榆垡组团开始基础结构施工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24日 16:18
央视网 | 2020年05月24日 16: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的榆垡组团近日开始基础结构施工,为年内完成结构封顶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是安置受机场噪声影响的19个村庄村民的重大绿色民生工程,采用本镇异地安置方式,分为榆垡、礼贤两个组团。总体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238公顷,共有住宅楼210栋,安置人口5万多人。

1

       北京城建大兴国际机场安置房榆垡五标段工程总承包部经理王军:“在整个建造过程中,我们采用了全节能的LED灯、雨水收集系统以及喷淋降尘措施,做到全方位的节能环保。”

       榆垡五标段是榆垡组团建筑面积最大的标段,总建筑面积约274462平方米,有4个地块,包含19栋住宅楼、6栋配套服务设施等。

1

       北京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副总经理李建华:“截至目前,榆垡组团最大标段已经完成了土方、护坡、桩基础施工,目前已经全部进入基础结构的施工阶段,我们将在11月底完成结构主体的全面封顶。”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2021年交付使用。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榆垡组团开始基础结构施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