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航空部长向失事飞机飞行员致敬 表示已经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5月24日 11:53
央视新闻 | 2020年05月24日 11: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巴基斯坦航空部长古拉姆·萨瓦尔·汗当地时间5月23日表示,政府已经对失事飞机展开了调查,调查结果将在3个月内公布。

  古拉姆·萨瓦尔·汗在媒体简报中说,除了政府组建的调查委员会外,一个由飞机制造商组成的小组还将访问坠机现场进行调查,并将飞机的黑匣子进行解码。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对责任人进行严厉惩处。

  他还对失事飞机的飞行员表示了敬意,他说,画面显示他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抵达跑道,当他看到这个任务无法完成时,就将飞机转向了危害最小的区域。

  总台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飞机坠落地点为一条狭小的街道,街道两旁是密集的居民楼。因为机身坠落时避开了房屋,因此没有造成地面人员死亡。

  古拉姆·萨瓦尔·汗还宣布为97名死者的家属提供每人100万卢比(约合6227美元)的赔偿,两名幸存者每人将得到50万卢比(约合3123美元)的赔偿。

  目前,97名死难者中,只有19人的身份得到确认,其余人员要通过DNA进行身份验证,结果将在21天后知晓。古拉姆·萨瓦尔·汗表示,目前政府的首要任务是确认死难者的身份,并将他们的遗体交给家属。(总台记者 刘畅)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巴基斯坦航空部长向失事飞机飞行员致敬 表示已经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