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坠机事故找到97具遗体 造成地面17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5月23日 15:35
新华网 | 2020年05月23日 15:35
原标题:巴坠机事故找到97具遗体 造成地面17人受伤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23日电(记者李浩 蒋超)巴基斯坦军方23日说,在该国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22日发生客机坠毁事故后,救援人员已搜寻到97具遇难者遗体,机上2人幸存。信德省卫生部门官员说,坠机事故造成17名地面人员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阿卜杜拉·哈菲兹的话说,这架空客A320型客机载有9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事发时正执行由巴东部城市拉合尔飞往卡拉奇的航班。

  信德省卫生部门媒体协调员米兰·优素福对当地媒体说,虽然客机坠毁在人口稠密的居民区,但目前未收到有地面人员死亡的报告。

  信德省卫生部门23日说,已确定19名遇难者身份。

  据报道,飞机降落前,飞行员联系塔台人员,说飞机遇到技术故障。巴民航局发言人伊斯梅尔·霍索告诉新华社记者,“飞行员并未选择降落,而是在空中盘旋,在与地面控制人员失去联系后不久坠毁在居民区”。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22日向坠机事故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要求立即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巴坠机事故找到97具遗体 造成地面17人受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