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面向高校毕业生及社会群体举办招聘会 线上线下联动解决就业问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23日 12:57
央视网 | 2020年05月23日 12: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江苏、内蒙古多地面向高校毕业生及社会群体举办招聘会,线上线下联动解决就业问题。

  江苏南京:上万就业岗位 首次面向全社会启动大型云招聘

  今年江苏省南京市有高校应届毕业生25.8万人。为有效解决毕业生求职难问题,南京市于5月19日首次启动大型“云招聘”,有包括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国有企业、上市公司还有高科技企业在内的561家单位参加,提供1.2万个就业岗位。

  今年以来,南京市共开展了477场人才招聘会,共有16000多家单位提供了37.59万个就业岗位。接下来还将筹集提供各类岗位20多万个,这些岗位也将通过“云聘”平台和其他招聘渠道向全社会发布,应聘者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获取岗位信息。此外,平台支持宣讲、面试、签约等全流程线上服务,最大程度提高应聘成功率。求职成功后,还将提供就业后续服务。

  内蒙古:举行高校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

  5月20日上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与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首场线下招聘会。主办方在招聘会入口处,设置检查点、排队通道、隔离室,安排专人值守进行体温检测;对招聘单位、求职人员都采取总量控制的方式避免人员聚集。

  此次招聘会共设置了48家企业的招聘展位,涉及工程、教育、服务、食品等行业,提供1200多个岗位信息,毕业生也可直接在网上进行岗位信息筛选投简历。 

  此外,内蒙古教育厅也将陆续启动其他的线下招聘,组织小规模、多频次的现场招聘会,帮助毕业生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地面向高校毕业生及社会群体举办招聘会 线上线下联动解决就业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