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全国政协  |  2020年05月21日 20:13
全国政协 | 2020年05月21日 20:13
原标题:一图读懂|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正在加载

 

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重点,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等任务,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切实担负起把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在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常委会认真落实中共中央新部署新要求,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做了大量工作。

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在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常委会认真落实中共中央新部署新要求,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做了大量工作。

 

编辑:王汝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一图读懂|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