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上午开幕 28日下午闭幕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21日 22:02
央视网 | 2020年05月21日 22: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张业遂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刚才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十三届全国人大实有代表2956名,目前已有2902名代表向大会报到。

  张业遂介绍,这次大会会期7天,将于5月22日上午开幕,28日下午闭幕,共安排3次全体会议。大会议程有9项,分别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及草案,审查预算报告及草案,审议民法典草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事项。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上午开幕 28日下午闭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