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64.09%车辆使用ETC不停车快捷通行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9日 11:22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9日 11: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9日,国新办就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介绍,5月6日0时起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后,全国的路网运行总体平稳,交通量持续增长。5月6日至5月17日,车流量日均增长16.34万辆次,其中客车增长10.39万辆次,货车增长5.95万辆次。5月17日,使用ETC在出入口收费站不停车快捷通行的车辆占比达到64.09%,比去年同期提高了21.89个百分点。

  另外,李小鹏表示,客车和货车通过省界收费站的时候没有了障碍,省界拥堵的现象成为历史。全网的运行效率也大幅度提高,日均拥堵缓行500米以上的入口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68%,拥堵缓行1000米以上的路段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92%。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部:64.09%车辆使用ETC不停车快捷通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