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去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2451亿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9日 10:55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9日 1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9日,国新办就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介绍,去年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451亿元,其中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分别完成投资8029亿元、23452亿元和969亿元,交通运输这些年来投资一直维持在高位运行的状态。一些重点项目取得新进展,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京张高铁、延崇高速等一批重点项目的建设开工和投产运行,这些重点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区域协调发展的“骨骼系统”。除了重点项目之外,去年新改建农村公路29万公里,其中贫困地区17.8万公里,提前实现了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全部通硬化路的扶贫目标,建成农村地区资源路、旅游路、产业路合计9000公里。交通扶贫脱贫攻坚目标和任务取得了决定性进展。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部:去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2451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