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首批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启动 总建筑面积约175.9万平方米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5日 18:39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5日 18: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安置房是雄安新区建设的先行项目,关乎民生和群众切身利益。今天(15日),雄安新区首批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启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数十台挖掘机和工程车正在进行地基处理,场地内的桩基作业也在同时进行。据介绍,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先后调集300余台套钻机及工程车辆、500多名建设者参与建设,6个施工作业面同时展开。

  由中国中铁置业牵头建设的容东片区E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75.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共包含179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及社区服务中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雄安新区首批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启动 总建筑面积约175.9万平方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