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成常态!这些企业订单量大增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5日 11:27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5日 11: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全球抢购呼吸机的同时,呼吸机配套的零配件和耗材也变得炙手可热,相关厂家加班加点成常态。继续看记者的调查。

  在宁波这家医疗器械公司的成品仓库里,销售经理金莉莉正在和仓管主管确认这批即将要发往丹麦的氧气面罩能够按时入库。3月以来,金莉莉手头的订单量已经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

  清晨,朱志豪匆匆走进办公室,他所在的公司主要生产鼻氧管等管制呼吸类耗材。最近一段时间,公司的订单量增长2倍多。

  这段时间,来自北美、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订单纷至沓来,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底。

  目前公司这7条生产线上共有111个工人,每天12个小时满负荷运作。在车间外,记者发现,公司的成品仓库显得空荡荡。

  下午1时,运货的车来了。对于公司物流部主管屈腾飞来说,她也迎来了每天精神最紧绷的时刻。

  3个小时后,这辆装着3079箱鼻氧管等呼吸科产品的集装箱车缓缓驶出园区开往宁波港,10天之后,这些货物将运抵美国。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加班成常态!这些企业订单量大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