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市 生产生活稳步恢复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3日 20:02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3日 20: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在坚持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项目复工、企业复产,让生产生活秩序安全有序逐步恢复。

  今天(5月13日),郑州至卡塔尔多哈的首条货运航线开通。疫情期间,郑州机场设立了国际航空货运“绿色通道”,建立应急保障机制,确保国际货物运输畅通。

  在国家重点水利工程之一——绰勒水利枢纽下游内蒙古灌区施工现场,多辆工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目前,工程已完成3万多亩。

  在湖南,常益长铁路关键控制性工程沅江特大桥首节大直径双壁钢围堰顺利下水。在北京,首批十余家金融机构进驻大兴国际机场自贸片区,开始为区内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在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市民中心进入扫尾阶段。

  在黑龙江大庆市,当地成立了6个督导组,帮助协调解决商品运输配送等问题,确保商贸企业有序复商复业。

  11日,武汉地铁因疫情防控临时关闭的出入口重新开放,228座车站382个安检点全部投入使用,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正常状态。本周,陕西西安市小学一到三年级的学生重返校园,至此,西安市中小学全部返校复课。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复工复市 生产生活稳步恢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