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台专项惠企政策 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复工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3日 11:54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3日 11: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前,武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中小企业的复工复产,并出台专项惠企政策,通过以大带小、上下联动,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复工。

  位于武汉市江夏区的这家食品企业主要生产牛肉酱、辣椒酱,从3月中旬开始,企业逐步复工复产,目前,70多名员工已全部返岗。

  受疫情影响,之前一些消费者不愿意选择从武汉发出的商品,这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为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政府的主导下,不少主播开始号召大家为湖北拼单。前一阵子,这家企业参与了一场专为湖北产品做宣传的公益直播。

  企业复工复产,需要上下游联动配合,有些企业恢复生产了,可供应商仍然处于停产状态,没有原材料,已经复工的企业也不能正常生产。针对这种情况,武汉市开展了“万名干部联系服务万家企业”等活动,上门了解企业存在的具体困难,从而给予更精准的支持。

  与此同时,武汉市近日还发布了《武汉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稳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建立了首期200亿元的纾困专项贷款,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汉:出台专项惠企政策 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复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