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浪不要命!大庆36人因“嗨歌”被处罚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1日 12:13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1日 12: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5月3日23时许,黑龙江大庆市乘风公安分局与东湖公安分局开展联合行动,发现让胡路区夜都音乐会馆、燕莎音乐会馆在疫情防控期间私自营业,并容留顾客进店聚众K歌、娱乐。警方迅速出击,当场抓获违法人员36人。

  经询问,王某、郭某等人对自己在疫情期间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政府决定、命令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东湖公安分局依法对夜都音乐会馆做出停业整顿6个月的行政处罚,对夜都音乐会馆经营人王某刚及违法行为人刘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对夜都音乐会馆服务生王某给予行政拘留7日、罚款300元的处罚;对违法行为人郑某、于某等3人给予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对非法聚集人员郭某、王某等22人给予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另外,8名在燕莎音乐会馆查获的违法行为人,乘风公安分局对违规营业人员宋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对邹某、徐某等6人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目前,疫情形势不断向好,但还没有到全面放松的时候。公安机关提醒,限制开放的“娱乐场所”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切勿为谋取私利,违规营业。同时,广大消费者一定要拒绝此类违规开放的营业性场所,不要因非法聚集,触碰法律的红线,同时也给疫情防控工作添堵、添乱。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要浪不要命!大庆36人因“嗨歌”被处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