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进行时 新疆巴州: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1日 16:07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1日 16: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疫情期间,网络直播快速发展,对各地农产品销售、脱贫攻坚起到促进作用。湖北、新疆等地用直播带货的方式有效解决了当地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助力老百姓脱贫致富。

最近几天,在新疆库尔勒,专门经营当地农产品的孙亮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库尔勒香梨,已经接到了3万多个订单。

新疆巴州库尔勒市积极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有效发挥电商扶贫作用,建设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2020年1至4 月,全市实现网络交易额16500多万元,网络零售额达到4500多万元。

湖北黄梅:县长直播带货 销售618万余元

5月8日下午,湖北黄梅县县长走进直播活动现场变身“带货主播”,为湖北黄梅地标优品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县长及当地民间十多名网络主播1个多小时的直播“带货”效果明显,据统计,共有52万粉丝观看了直播,线上线下销售合计618万余元。

湖北黄梅县委副书记 县人民政府县长 刘欲晓:直播带货接地气、聚人气、汇财气,是“宅经济”背景下农产品销售的新风口。以直播带货带动消费扶贫,带旺企业生产,带活农业品牌。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复工复产进行时 新疆巴州: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