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下降4.8%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8日 13:24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8日 13: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7号,有着112年历史的美国高端零售百货公司尼曼马库斯申请破产保护,这是继美国知名服装品牌J. Crew后,本周美国第二个申请破产保护的大型零售商。

  尼曼马库斯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一家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目前,公司已从债权人处获得6.75亿美元融资,在破产期间维持运作。路透社报道称,尼曼马库斯提交的破产申请将为其免除约40亿美元的债务,目前该集团的债务总额约为50亿美元。据悉,3月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尼曼马库斯被迫关闭所有43家门店,同时由于大量债务和无法适应市场节奏,该集团在疫情爆发前就已经处于险境。

  尼曼马库斯表示,破产保护不会影响其重开部分店铺的日期,在疫情期间,集团也会继续在其电子商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服务,期望能在今年秋天脱离破产状态。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给美国零售业带来沉重打击。本周一,曾获得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青睐的美国知名服装品牌J.Crew也已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首家申请破产保护的全国性服装品牌。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下降4.8%,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季度降幅。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下降4.8%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