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假期消费市场有序回暖 旅游总收入41.8亿元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6日 08:57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6日 0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北京消费市场运行有序回暖。

  5月1日至5日,北京重点监测的100家商业流通企业实现销售额39.6亿元,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94.1%,其中直播带货拉动线上销售保持快速增长,重点监测的电商企业销售额21.4亿元。从北京下调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后,安装服务人员可持健康宝“绿码”登记后进入小区,家具家电也迎来消费小高潮。同时,北京市商务局表示,截至目前,北京市在连锁超市、家政、商超配送物流、大型批发市场、加油站、二级农产品市场6个行业领域的重点企业开复工率达到100%。

  记者还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北京接待旅游总人数为463.3万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55%;旅游总收入41.8亿元,恢复到去年同期36%。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五一”假期消费市场有序回暖 旅游总收入41.8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