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国推动抗疫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6日 20:14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6日 2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认为,中国抗疫举措取得积极成效,同各方分享防控和治疗经验,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医疗物资和检测设备,通过实际行动同其他国家展开抗疫合作,中国的做法令人赞赏。 

中国已向全球16个国家派出15批医疗防控专家组,并同100多个国家以及国际组织等举行专家视频会,以实际行动促进抗疫国际合作。

正在吉布提的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3日前往当地的定点收治医院——阿尔塔医院,了解医院的收治情况、感染管理流程,为院方提供防疫建议、培训和技术咨询,制定针对性强、效果佳的抗疫方案。 

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使大卫·纳巴罗表示,中国分享的经验对其他国家非常有帮助,其他国家可以根据本国情况进行借鉴。中国政府的应对举措、中国科学家的研究成果,对世界具有非常重要的启示意义。 

多国人士对中国同其他国家进行广泛抗疫合作予以积极评价,并强调团结合作对于全球抗击疫情非常重要。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国推动抗疫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