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多地严把疫情防控 让游客玩得放心、舒心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5日 09:04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5日 09: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五一”假期,多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善旅游服务,让游客玩得放心、舒心。

  严把疫情防控 特色小镇玩得安心

  广州市从化区有“广州的生态后花园”之誉,这几年打造了多个特色小镇,“五一”假期,这里优美的环境吸引了不少游客驾车前来。当地在特色小镇的路口设置了检测点,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并查看健康码。景区绿树环绕、溪水长流、民风淳朴,让游客玩得非常开心。

 “桂林有礼”助力旅游复苏

  “五一”小长假,广西桂林启动“漓江有您 桂林有礼”大型旅游推广活动。前来桂林漓江游览的游客都收到一份独具桂林特色的文旅大礼包,礼品不仅有新开通的桂林水上旅游项目船票、驱蚊手环、扇子等,还包含了桂林米粉、罗汉果等桂林特产。

  这段时间,桂林先后出台一系列措施,助推桂林旅游市场复苏。桂林的旅游企业也通过不断研发、创新旅游线路,设计出更多彰显桂林特色的专属文创产品,助力桂林旅游发展。

  游高平 把主题明信片寄给远方亲友

  近日,山西高平“我把美丽高平寄给您”主题明信片邮寄活动正式上线。此次活动将持续1个月,高平市设计推出了影像版、手绘版和卡通版3种风格的文化主题明信片。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参与到活动中来,当地还设置了主题邮局,游客游览景区时,不仅能通过明信片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山水风光和发展活力,还能现场邮寄明信片,把祝福寄给远方的亲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一”假期多地严把疫情防控 让游客玩得放心、舒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