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日观察:各地景区落实防控措施 游客出行安全有序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4日 09:39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4日 09: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劳动节假期第三天(5月3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3094.3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124.3亿元。劳动节假期前三天(5月1-3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8499.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350.6亿元。各地景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防人员聚集,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四川:峨眉山景区“五一”限流 警方守护平安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四川峨眉山景区日最高游客接待量为13500人,景区实行预约制。5月2日上午9时30分,峨眉山景区游客量已达到限流。为确保景区的秩序和安全,民警全员上岗,分时放行,及时预警。由于限制团队游览,今年景区游客将以自驾游为主。游客到达景区后,需乘坐观光车进行游览。

河南:限流不扎堆 景区客流平稳

在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入园时游客须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入园。 景区接待量一天不超过21000人,目前,“五一”假期的头两天游客量在10000左右,与往年平均50000人次相比相对平稳。景区定时在相关区域做好消毒工作,并准备了防疫物资服务游客。

福建永定:土楼景区逐渐回温 限流限客

福建的永定土楼在“五一”假期前夕开门迎客。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假期,土楼景区严格控制游客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即7500人。“五一”假期前两天,景区的日游客量都在3000人以下。每位游客游览前必须出示健康码,检测完体温后方可进入。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一”假日观察:各地景区落实防控措施 游客出行安全有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