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看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游客安全有序出游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4日 08:47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4日 08: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日0时起,湖北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由一级调整为二级,湖北疫情防控也将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转向常态化防控。这个假期,一些武汉市民走出家门到郊外游玩,湖北其他地方的景区也陆续开放迎来游客。

在武汉,郊外游成了不少武汉市民的首选。一些市民在郊外散步、凉亭闲坐、河边垂钓,享受着休闲时光。

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生态新城的景区,“五一”期间举办了风筝比赛、花海搭帐篷等亲子互动项目很受欢迎。当然在游玩的同时,防护也不能少。武汉市民祝女士一家除了带齐消毒液和消毒湿巾,还自备了餐食。

在恩施土家女儿城景区,地方民俗表演滚龙连厢和堂戏一直是高人气节目。此外,在荆州,“无人机光影秀”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一”假期看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游客安全有序出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