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广东广州大熊猫三胞胎时隔三月首次和游客见面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3日 09:12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3日 09: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广州长隆动物世界,大熊猫三胞胎在这个“五一”假期,和大家见面了。

  这个身形庞大圆滚滚的就是大熊猫三胞胎老大萌萌,眼下广州的气温超过30摄氏度,对于喜寒怕热的大熊猫来说,一大早趁着气温较低就出来活动,吃饱喝足后,倒头就睡,憨态可掬,十分可爱。如今大熊猫三胞胎已经成年,领地意识非常明显,为了避免它们之间因争抢领地打架受伤,饲养员将它们放置在不同的展区。 

  大熊猫三胞胎所在的广州长隆动物世界在“五一”前夕重新恢复对外营业以后,对园区的疫情防控也做出了相应的安排,在游客接待量方面规定,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同时室内密闭场馆项目及部分演艺项目暂不对外开放。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一”假期:广东广州大熊猫三胞胎时隔三月首次和游客见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