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天津夜市恢复营业 多手段助力夜间经济复苏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3日 09:05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3日 09: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最近,天津市六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都已经陆续恢复营业。

  “五一”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当地也通过多种手段,助力夜间经济加快复苏。

  在天津海河畔的摩天轮夜市,煎饼果子、熟梨糕、绿豆焖子、油炸糕……每个小吃摊位前都排起了队。

  据了解,摩天轮夜市有52家小商户,所有商户享受天津惠企政策,房租全免,此外,水价电价也有相应的优惠。

  “五一”期间,天津市区两级商务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还专门组织引导各夜市在线下开展美食节、小吃节、购物节等活动。同时还通过相声、歌曲表演等文化休闲活动为夜市吸引人气,并加强与各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等线上平台合作,创新采取直播带货、短视频引流、社群营销等方式激活街区人气商气。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一”假期:天津夜市恢复营业 多手段助力夜间经济复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