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景区迎来满额接待 防疫不放松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3日 09:19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3日 09: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五一”假期,四川九寨沟、海螺沟等景区迎来了恢复开园后的首个满额接待,各景区在做好游客接待的同时,防疫工作同样没有松懈。

记者从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了解到,5月2日,景区门票网络预售已达到疫情防控期间的每日最大限量10000人次,迎来了恢复开园后的首个满额接待。游客要在人脸识别、测量体温后,佩戴口罩统一搭乘观光车进入景区。

九寨沟景区观光车讲解员:为了疫情防控,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在景区内游览的时候请您不要扎堆,用餐的时候请您保持安全距离。

车辆进入景区后,工作人员将调度游客分时分流分段去往不同的景点,避免人员扎堆。目前九寨沟景区采取全网实名制订票、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景区也建议游客尽量错峰出行,分时分段入园。

位于甘孜州境内的海螺沟景区以背靠贡嘎山的大冰瀑而闻名,5月2日,景区也迎来恢复开园后的首个满额接待,达到上限3750人。目前,景区暂未开放接待省外团队和境外游客。

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 曾广辉:我们鼓励游客能通过景区的一些智慧系统实现预约入园和分时段错峰游,从现在数据来看,整个小长假的预约和门票的预订基本是集中在小长假的前3天,预计5月2号可能是客流量最大的一天,有可能是占到整个小长假游客接待量的30%以上。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多景区迎来满额接待 防疫不放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