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杜鹃花盛开迎客 景区限流30%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03日 09:50
央视网 | 2020年05月03日 09: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最近几天,湖南省新化县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当中的杜鹃花进入盛放时节,为游客五一出游增添了赏花踏青的好去处。

在湖南省新化县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染红了山坡,杜鹃花一朵朵、一簇簇随风飘舞,美不胜收。游客们结伴登山赏花,用相机、手机记录下花开美景。

为确保游客安全,景区加强客流监测预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风险提示。同时通过即时通讯工具、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推行分时段游览预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

在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里,十万亩野生杜鹃也迎来了盛花期。受气候的影响,今年阳明山阳明山的杜鹃花期较晚年有所推迟,目前景区的杜鹃大约盛开了60%。盛开的杜鹃花红艳似火,绵延数十里,蔚为壮观。

“五一”期间,阳明山景区实行限流,日接待量为1.23万人。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湖南:杜鹃花盛开迎客 景区限流3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