亩增收达到3000多元 河北张家口:香椿枝头俏 旺季忙采摘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30日 16:01
央视网 | 2020年04月30日 16: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在河北张家口的武家沟镇,当地香椿种植基地的香椿进入了采摘旺季,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品尝美味,同时感受采摘的乐趣。

       阳光下,鲜嫩、油亮的香椿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在张家口市武家沟镇的长疃村,游客们用种植户特制的采摘工具采摘香椿。

1

       这几天,长疃村采摘香椿的日产量可达1000多斤,为了满足游客和市场的需求,当地还注册成立了专业合作社,统一改进了包装盒。目前,武家沟镇已有成年香椿树6万多株,年产量7.5万公斤。

       涿鹿县武家沟镇党委书记  毕晓娟:这几年我们把香椿也做为我们的一大主导产业,已经实现了亩增收达到3000多元。结合我们镇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底蕴,打造现代农业园区、乡村旅游景区,带动一方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亩增收达到3000多元 河北张家口:香椿枝头俏 旺季忙采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