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湖北自贸试验区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9日 10:08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9日 10: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目前湖北省正稳步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其中,挂牌成立三年多的湖北自贸试验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重点产业供应链企业,已经全部复工复产。

在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一家企业传统的汽车电子元器件订单下降了50%以上,但企业的总体效益却不降反升。此外,湖北自贸试验区引进和培育的优势产业也在稳外贸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一季度,这家食品原料企业营业收入20.5亿元,其中出口贡献了3成订单。

而在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短缺问题,管理部门开辟了物流绿色通道,同时采取给予企业一定的税收减免、协调园区延期收取企业房租等多项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湖北自贸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重点龙头企业配套企业全部复工复产,还带动了自贸区外5000多家配套企业相继复工复产。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稳步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湖北自贸试验区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