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商务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对优化产业功能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9日 08:41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9日 08: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28日,包括虹桥进口商品保税交易中心二期等上海虹桥商务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重点项目涵盖贸易、科创、医疗、住房、商业综合体等多个领域,对上海扩大有效投资、优化产业功能布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既有产业项目,又有功能平台项目,更有区区对接等市政配套项目,其中,虹桥进口商品保税交易中心(二期)是上海承接辐射进博会功能溢出效应主平台的重要支撑,为全面承接第三届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作好布局,将打造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辐射亚太的进口商品集散地。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虹桥商务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对优化产业功能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