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筹集各类企业岗位25万个 迎接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8日 07:38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8日 07: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在昨天(27日)湖北省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武汉高校毕业生将达31.7万人,较去年增长9.3%,创历史新高。武汉目前筹集各类企业岗位25万个,专门招聘高校毕业生。

  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扩大招聘规模等方面,武汉提出一系列具体措施。比如,武汉筹集各类企业岗位25万个,专门招聘高校毕业生。对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中小微企业和社会组织,按1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就业补贴。

  为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武汉市增加了2000个社区工作岗位、1000个公益性岗位、5700个就业见习岗位;增加了2020年全市公务员、选调生招录计划,将事业单位空缺岗位主要用于专项招聘应届毕业生。

  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武汉将市级优秀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最高资助标准由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给予每年15万元奖补;对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项目最高给予20万元奖补。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汉筹集各类企业岗位25万个 迎接高校毕业生就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