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未到 江西婺源景区酒店预售先火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7日 10:42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7日 10: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前几个月,不少地方的旅游都按下了“暂停键”。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人们也纷纷走出家门。“五一”小长假还未到,江西婺源的部分景点门票和酒店就被提前预定。

  在江西婺源国际大洒店,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卫生消杀,做好酒店防疫等相关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做准备,酒店负责人告诉我们,尽管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一段时间,但是酒店预定已经逐步升温。

  不仅酒店预定火爆,当地的景点门票预定也迎来小高峰。今年“五一”小长假,婺源县各景区不断创新旅游产品,将“山水游”与“体验游”“文化游”结合,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婺源瑶湾推出了“乡村美景+农家味道”游,熹园景区在“穿汉服玩穿越”的基础上,推出了拓片、刻砚、DIY油纸伞等研学项目。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防止游客扎堆,景区也实行限流管理,调整游客接待量上限为12000人,并提醒游客分散式入园。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一”小长假未到 江西婺源景区酒店预售先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