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出科技创新券 助力中小微科技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7日 09:16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7日 09: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科技创新券是上海市政府推出的一项用于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团队的普惠性创新政策。企业向服务机构购买创新专业服务,政府最高补贴50万元。据上海市不完全统计,今年一季度,已有近1600家企业及创新团队申领科技创新券,申领量超过去年全年。

  这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电源半导体芯片设计,今年年初,产品正式进入量产关键阶段,但受疫情影响,之前合作的公司还没有及时复工、复产。正当一筹莫展时,企业负责人通过科技创新平台发现了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可以提供相应的芯片测试服务,就使用了科技创新券购买他们的服务,还得到了50%的政府补贴费用。

  作为这项技术服务的提供方,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工程服务平台积极协助中小型科技企业注册,并推荐使用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和长三角一体化双创券。截至目前,由平台直接推荐注册科技创新券的企业超过10家,累计服务客户24家,帮助客户领取的补贴金额超过133万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推出科技创新券 助力中小微科技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