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宿、农家乐直播 乡村旅游行情看好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7日 09:47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7日 09: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疫情期间,电子商务发挥了独特的重要作用,促进了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直播带货”这种线上消费业态,成为不少行业的新出口。在浙江,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很多民宿、农家乐也开始在网上直播,展示自己的特色住宿、餐饮,从目前预订的情况看,乡村旅游行情看好。

  这是浙江绍兴柯桥区夏履镇一家民宿的网络直播,厨师现场烹饪当地特色美食全笋宴,主播逐一品尝,现场推介,引来网友纷纷下单。一个小时的直播,民宿吸粉500多人,不少人更是相约“五一”一起来现场品美食。

  为迎接假期客流,杭州市余杭区各家民宿、农家乐已经早早开始添设施、备食材。鸬鸟镇的这家山庄,除了增加房间外,还准备了带滑梯的儿童房。

  在这家民宿,庭院内刚刚添置了一套年代感十足的农耕工具,还备齐了各种“山货”伴手礼,让游客们体验地地道道的田园生活。

  在台州临海,不少民宿经营者正忙着升级部分房型,为满足游客需求,打通了一些面积较小的房间,整合成观赏体验更好的玻璃墙面精品房。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民宿、农家乐直播 乡村旅游行情看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