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放松防反弹】武汉:复课在即 精准防控保安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6日 20:32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6日 20: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武汉市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学生即将开学复课,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之上,武汉市正在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在武汉市第二中学,学校大门口已经被划分成多个防控区域,在入口地面上,铺设了消毒地垫。复课后,学生入校时要在排队等候区间隔排队,依次通过智能测温仪测量体温。

  对于即将复课的高三学生,学校重新编排教学班,保证每个教室保持在25名左右学生同时上课。25张课桌间隔摆放,每两张课桌之间的距离在1米以上。同时,每个班还会有一个备用教室,一旦在上课时学生出现异常情况,就会立即启用备用教室。复课后,二中将采取校园封闭管理,学生从早上入校后,直到晚上放学,期间不得中途离校,由学校食堂统一配送餐食。

  在武汉为明学校,复课前的消杀等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全部完成。

  在武汉市第十一中学学生食堂,部分学生还参加了复课后学生就餐流程的演练。据了解,今年武汉94所高中共有约3.6万名高三年级毕业生,计划于5月6日统一开学。其他学段和年级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另行发布。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毫不放松防反弹】武汉:复课在即 精准防控保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