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校将实行更严格的防控措施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5日 15:28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5日 15: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昨天(24日)的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市各类学校将实行更严格的防控措施,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校按照每人每天一片的标准提供应急口罩,若学生如出现聚集性发热、咳嗽等症状,学校将采取就地隔离措施。

  上海市教委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将按照一校一策的要求制定返校复学方案,全面落实相关防疫要求,在学校物资储备和供应都有了明确标准。

  针对学生如出现聚集性发热、咳嗽等症状,学校将采取就地隔离措施。

  专家提醒家长无需过度紧张,监测数据显示,正常情况下上海全市每天会有2%左右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因病缺课缺勤,其中发热、咳嗽症状居多,上海市教委要求学生要及时就医待症状消失、身体痊愈后,方可返校。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学校将实行更严格的防控措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