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累计采购湖北农产品18.1亿元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5日 17:13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5日 17: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作为本次疫情重灾区,湖北省尤其武汉市经济和民生受到严重影响。供销合作总社针对湖北和武汉的帮扶有哪些政策以及具体措施呢?

  对此,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在4月25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疫情发生以来,供销合作总社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总社党组、理事会第一时间作出工作部署,号召全系统弘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合作社价值理念,建立了19个省(区、市)供销社对口支援湖北省的工作机制。全系统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截至3月底供销系统向湖北捐助款项1764.3万元,捐赠防护物资、粮油蔬菜等物品1415吨。

  进入4月份以来,湖北春茶、小龙虾、香菇等一些农产品集中上市,在疫情冲击面前,销售遇到了困难。供销合作总社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班,组织全系统发挥我们的网络优势、渠道优势,加大采购、加快销售。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及各地供销合作社行动起来,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积极购买和帮助销售湖北农产品。截至4月24日,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累计采购湖北的茶叶、小龙虾、香菇等农产品共计18.1亿元,其中茶叶8.3亿元,小龙虾6.3亿元。这只是阶段性的数据,这项工作还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我们还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最新进展。

编辑:王若怡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累计采购湖北农产品18.1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