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宣布一线队减薪12.5%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1日 13:59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1日 13: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影响,全球重大体育赛事纷纷停赛。在足球圈,为减小球队损失,近期有不少国际球星宣布自主降薪或捐款,但许多球队却难以就集体降薪达成一致。不过就在当地时间20号,有着“兵工厂”之称的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宣布,一线队教练组核心成员以及球员已决定减薪12.5%。阿森纳由此成为英超首家就减薪问题与球员达成一致的俱乐部。

当地时间20号,阿森纳在官网发布声明称,俱乐部与一线队球员、主帅以及教练组核心成员达成了“自愿协议”,全年总收入减少12.5%的方案将从本月起生效。不过,如果球队能完成一些具体目标,俱乐部将按双方已协商好的数额进行补偿。

有媒体报道称,球员们得到补偿的条件是阿森纳球队获得下赛季或2021至2022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目前,阿森纳在还剩10场比赛的情况下暂列英超第九,距欧冠参赛资格尚有8分之遥。阿森纳强调,双方的协议是在假设本赛季能最终完赛、俱乐部能收到全部转播费的情况下达成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尽管俱乐部与一线队达成了降薪协议,但队内仍有3人保留不同意见。一名球队核心球员表示,愿意接受更大幅度的降薪,但前提是俱乐部向球队公开确切的状况。

此外,全球最大的篮球赛事商业联盟——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已经与球员协会于上周五达成协议,从5月15日起,延迟发放球员本赛季25%的工资。根据协议,暂缓发放的工资,将在赛事恢复后陆续返还给球员。不过目前,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尚未明确表态是否恢复或取消本赛季剩余赛事,仅表示,将在6月15号后决定是否恢复赛季以及是否要缩减剩余赛程。

此前,美国职业篮球联赛30支球队以及联赛管理层超过100位高管人员,已经宣布自愿降薪20%,来降低疫情给联赛造成的影响。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宣布一线队减薪12.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