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遇害者与凶手认识?加拿大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1日 19:01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1日 19: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路透社援引加拿大警方最新消息,加拿大东海岸新斯科舍省18号晚上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和被警方击毙的枪手。

  加拿大皇家骑警在当地时间20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警方已经确认了犯罪现场,但由于枪击事件涉及的建筑有五处发生火灾,给现场勘查带来了困难。警方预计随着调查的进行,枪击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当地时间18号23时30分左右,位于加拿大东海岸的新斯科舍省一城镇的一所民宅内传出枪声。警方赶到后发现民宅内外有多人死亡,并在随后的搜捕中与枪手发生交火。警方表示,枪手是现年51岁的当地男性牙医加布里埃尔·沃特曼,他在行凶过程中身着警察制服,并把自己的车伪装成警车。

  目前,凶手的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但警方表示部分遇害者可能与凶手认识。

  据了解,在枪支管控较严格的加拿大,恶性枪击事件相对较少,这次事件已成为加拿大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对此,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表声明,对死伤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并表示政府会帮助新斯科舍省民众“从这场悲剧中痊愈”。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部分遇害者与凶手认识?加拿大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