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放松防反弹】武汉:窗口单位多样化服务群众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21日 19:59
央视网 | 2020年04月21日 19: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随着武汉的城市功能逐渐恢复,各窗口单位在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提供多样化服务,保障群众安全、高效地办理业务。

  因为疫情不便出门,这两位想办理“房屋产权变更”手续的老人,向武汉蔡甸区政务服务中心申请了“上门帮办”服务。工作人员经健康检测后,为老两口上门办理了相关手续。目前,武汉市老年人、孕妇、残疾人等均可申请此项服务。

  在银行网点,“非现场办理”成为疫情防控下的常态工作。部分业务通过加密外呼系统和视频对话等方式,指导用户远程办理。

  而对于个人现金存取以及理财咨询等必须现场办理的业务,银行采取提前预约、分时办理等措施,减少人员聚集。

  目前,武汉市人社、不动产、医保等6大类业务量都有所增加,办事窗口对上岗员工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并采取“预约和分时办理”方式,同时对办事群众进行分流引导,分散就坐、宽距离等待,合理控制人员流量,在保障防控安全的同时,提高办事效率、减少群众等待时间。

编辑:陈思源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毫不放松防反弹】武汉:窗口单位多样化服务群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