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推动政策措施落实 帮助企业降压减负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9日 08:58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9日 08: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面对疫情给供应链、市场需求造成的影响,四川各中小企业积极转变思路,根据市场变化调整产品服务、投入技术改革等充分利用政府一系列纾困和扶持政策,走出困境,实现新发展。

  受疫情影响,在四川成都,大量鞋厂复工延迟,线下交易市场关闭,鞋材市场需求放缓,整个制鞋产业一度停滞。一些为鞋厂提供鞋业信息咨询和线上交易服务的企业,主动调整思路,帮助鞋厂提前设计开发,为客户节约现金流,为复工后大批量生产奠定基础。

  四川自贡市某制盐公司主要生产食用盐和工业盐,复工后,公司根据形势变化,将原定2021年投入的技术改造项目提前实施,升级改造全自动包装机和装载机,提升仓储能力,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

  此外,针对国家在疫情期间出台相关惠企政策,各级政府积极行动,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帮助企业降压减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推动政策措施落实 帮助企业降压减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