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最大口岸站首次开行小汽车中欧班列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4月19日 16:45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4月19日 16:45
原标题:黑龙江最大口岸站首次开行小汽车中欧班列
正在加载

黑龙江最大口岸站首次开行小汽车中欧班列

  图为中欧班列出发。 曲艺伟 摄

  中新网哈尔滨4月19日电(曲艺伟 时振刚 记者 史轶夫)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19日发布消息,哈铁首次经由绥芬河铁路口岸开行小汽车中欧班列,首批123辆“中国制造”小汽车通过中欧班列驶向欧洲。

  绥芬河铁路口岸是黑龙江省最大的对俄陆路口岸,也是中欧班列重要的出入境口岸之一。

  图为首批运送的“中国制造”小汽车。 曲艺伟 摄

  今年以来,经由绥芬河铁路口岸站出入境的中欧班列为 43列3704标准箱,保障国际物流畅通,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小汽车中欧班列顺利开行,绥芬河站加强与海关、边检等部门协调配合,严格执行工作流程,保证了中欧班列顺畅通行。

  图为首批运送的“中国制造”小汽车。 曲艺伟 摄

  18日19时30分,搭载123辆“中国制造”小汽车的中欧班列通过绥芬河站驶向欧洲。(完)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黑龙江最大口岸站首次开行小汽车中欧班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