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放松防反弹】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保障复工复产安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8日 19:56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8日 19: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消费信心,武汉市扩大了核酸检测范围,对重点人群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目前武汉全市开展核酸检测的单位共55家,核酸采样点从40多个扩充到了211个,检测能力每天达到5万人份。为保障复工复产后的防控安全,对教职人员、医务人员、公共场所工作者、公共交通工作者等行业重点人群,实行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同时为支持商贸和文体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复市,从4月19日起武汉市政府将陆续向在汉人员投放5亿元的“武汉消费券”,以活跃消费市场。

  此外,武汉税务部门联合工商联和各商会共同签署《湖北省民营企业税收宣传服务协作机制》协议,为民营企业搭建诉求平台,推进问题收集、回应和解决的常态化、高效化。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还对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总额为2.3亿元的房租减免,以及2.2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奖补和人才资助等项目资金。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毫不放松防反弹】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保障复工复产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