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序放开快递、外卖、家政等人员进小区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7日 09:41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7日 09: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和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步伐加快,社会公众对于快递、外卖、家政等从业人员进小区的问题非常关注。昨天(16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有关部门表示,将有序放开快递、外卖、家政等服务行业人员进入小区。

  对于快递、外卖等配送人员,由社区、村为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小区出入证,做好登记备案。持出入证件和健康宝绿码,且体温正常的可进小区实施无接触配送。

  对于家政服务人员,住家型及长期服务同一客户的非住家型家政服务人员在做好登记备案,并与雇主签订防控责任书后,可为其办理小区出入证。计时型家政服务员,在查验登记相关信息后,持健康宝绿码且体温正常的,允许其进入小区。

  房屋中介人员,原则上每个小区固定一名,为其办理小区临时出入证。中介带客户看房时,客户需持健康宝绿码且体温正常,才可进小区。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有序放开快递、外卖、家政等人员进小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