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抗疫 共同抗疫 中国继续加强同多国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16日 13:41
央视网 | 2020年04月16日 13: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中国通过派遣医疗专家和支援医疗防护物资等方式,积极同多国加强合作,共同抗击疫情。中国合作抗疫的努力受到多国专家和政界人士的赞赏。

       阿尔及利亚卫生部感谢中方多项帮助

1

       15日,中国向阿尔及利亚提供的首批防疫物资运抵阿尔及尔,这批防疫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核酸检测试剂盒。阿尔及利亚卫生部对中国的物资支援、防疫信息交流、专家分享抗疫经验等帮助表示感谢。

       沙特卫生部对中方帮助深表感谢

1

       15日,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专家组抵达沙特首都利雅得,中方支援沙特的医疗防护物资也随机一同抵达。专家组在沙特期间将按中沙双方商定的工作方案,通过走访、调研和交流,与沙方分享中国抗疫经验,提供防控和诊疗指导培训。

       沙特卫生部国际卫生合作总监哈姆德对中方派遣专家组与沙方分享抗击疫情经验深表感谢,坚信在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乌克兰总统发表电视讲话 感谢中国帮助

1

       乌克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中国通过支援抗疫物资、组织专家视频会议分享中国抗疫经验等方式,向乌克兰提供帮助。14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就新冠肺炎疫情发表电视讲话,再次感谢中国等国家和国际组织对乌方提供的帮助。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合作抗疫 共同抗疫 中国继续加强同多国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